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梦想,从阅读起航
梦想,从阅读起航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png

梦想,从阅读起航


·         更新时间:2015-04-10

·         来源:新生小学

·         作者:吴韶嘉 周梅姗

·         点击: 143

4月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 “龙岗区童书阅读计划”宣讲会在新生小学如期举行,这场宣讲是由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教育局、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联合推出的“梦想书包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分为两场,其中,韩岩老师以敬业的精神、丰富的内容为家长打开了亲子阅读的精彩世界,为家长和老师留下了宝贵的亲子阅读经验,推广了阅读理念。而“喜悦妈妈”李老师在儿童宣讲课堂上,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导孩子明白:“阅读,带给我快乐”,“阅读,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梦想”。接着,李老师引领孩子们阅读了绘本《阴天有时下肉丸》,李老师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朗读,让孩子们听得全神贯注,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梦想书包”将载着书籍,把书香撒播到深圳的每一个角落,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积极投入到亲子阅读的活动中去,用阅读滋养孩子的心灵,用阅读滋润家庭的亲情,让梦想从阅读起航。

1-1.jpg

1-2.jpg

 


原文链接:http://www.szlg.edu.cn/xwzx/xxdt/2015-04-10/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