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使命愿景


      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简称“幸福会”)于2014年,发起人为:深圳市茜施尔服装有限公司、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悦意生活贸易有限公司。



致力于改善流动儿童的成长环境,助力成长,从而使其成为幸福有爱的人。


主要关注:儿童教育,是深圳唯一一家专注服务深圳流动儿童的慈善基金会。


目前,累计资助了26所外来工子弟学校推动亲子阅读,送出优质童书37216册,家长、老师及阅读课程742场,服务家长、老师22665人次;组织家访1678次;持续资助了近200组家庭的学费;举办青少年成长营120场次;直接关爱陪伴超过39265人次;集结了240人的志愿者团队。


幸福会围绕使命资助和执行的项目有:幸福在身边、悦读童年、幸福种子、青翼计划、童爱家园、关爱医护。



  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

      为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打造互信平台,传播正能量;

      给需要帮助的人士温暖的陪伴,共渡难关;

      培养更多有志于慈善事业的专业人士,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倾尽己力。


愿景:唤醒内心的力量—自信、自立、自强。


使命:致力于改善流动儿童的成长环境,助力成长,从而使其成为幸福有爱的人。


幸福会:LOGO

幸福会LOGO-01_副本.jpg


幸福会法人登记证书:2021年认定为慈善组织

营业执照2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