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幸福会7-8月简报
幸福会7-8月简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7-8月是孩子们放暑假的快乐时光,

幸福会又是怎样度过这段日子的呢?

“幸福在身边”项目

2020年7月18日-20日,近100名“幸福在身边”项目服务的孩子从深圳各区来到大鹏,参加2020年幸福少年筑梦夏令营!

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小伙伴游戏玩耍,释放自我、学习合作、体验环保,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感谢爱心企业的资助,感谢三天活动中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接力,呵护和陪伴孩子。


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8月23、24、25日,我们带着志愿者走访了12个新申请资助的家庭,进行资料核实与探访。




新增加资助的17名困境流动儿童,集中在龙岗区与宝安区。一次温暖的家访,将展开孩子们与幸福会的相亲相伴之旅。

还有许多感人的志愿者故事,详情请点击详情报道:



项目资助两个流动人口较多且表现积极的社区,开展长期的社区活动,方便受资助孩子就近参加活动,也开放小部分名额给社区其他家庭贫困的孩子活动帮助孩子们拓展生活视野、提升学习能力、学习自我认知,增进同伴关系。


7-8月份暑假期间,禾花社区共举办包括:手工课、性教育学习、创意画、了解植物等等主题的6场青少年活动;龙东社区共举办包括:思维导图学习、专注力训练、情绪管理、团建等等主题的7场青少年活动,以上两个社区合计有孩子300人次参与其中。


“悦读童年”项目

进入7-8月份,学校放暑假了,孩子们的绘本书包也由各校安排暂时回收整理。

项目的工作却没有停止,伙伴们一方面筹划下学期的课程和活动,一方面准备新学期的物资。

此处按下不表,新学期开学后来详细说。

对外交流

在城中村义工之家交流教育与公益

参加PDP个人发展培训课程

参加99公益日培训会议

参加上海2020年公益领袖学院学习

参加广州游戏的设计及带领工作坊学习



广


幸福会年中理事会

8月7日,在幸福会注册成立6周年的前夕,幸福会召开年中理事会。

理事们相聚在一起,听取秘书处工作报告,回顾前半年工作,并为下一阶段工作出谋划策,特别在资源拓展、项目打造方面给了支持和建议。

此时,疫情的阴影没有散去,理事们各自都有种种不易,但说到做公益,大家一如既往地付出行动。

看,理事们穿上了幸福会志愿者,是不是特别有力量?


99公益日致谢

今年99公益日,幸福会得到各界支持,筹得善款如下:

善款背后是很多人对这个世界美好的祝愿,是一颗颗对孩子们真诚的爱心,是一份对幸福会沉甸甸的信任和支持。因为有您,幸福会将更有力量,把爱遍撒!

感恩您!

祝福您,温暖美好永相随!


特别致谢

深圳市茜施尔服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恒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晧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易达织绣(惠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乾汇通投资集团

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思路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禾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悦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文龙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融美学校

曹云女士


财务公开



收入情况

7-8月总收入521067.2元,均为捐赠收入。


今年至今总收入为:1153344.75元,其中捐赠收入992475.2元,投资收益160869.55元。


支出情况

7-8月总支出60358.91元,其中公益性支出39077.22元,管理费用21281.69元。


今年至今总支出为:872357.18元,其中公益性支出795608.12元,管理费用76749.0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