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幸福会2-3简报
幸福会2-3简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悦读童年

物资准备

“悦读童年为项目学校一、二年级提供流动书包,配以海报、宣传页、阅读卡等辅助老师、家长理解项目理念,指导师生、亲子用阅读实现陪伴,从而为孩子带来幸福温暖的童年。

幸福会与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一同将物资整理送校

学校里热闹而有序的书包分装现场

全家大小来出动,爸爸妈妈,我也可以帮忙了!

期初回访

在学校的走访中,进一步得到校长们的认可,老师们也主动提出了推动亲子共读的崭新想法。

只有走进学校,才能了解学校老师及家长的需求,才能更好的为孩子们营造阅读的氛围。

活动开展

家长们学起来!听专家讲亲子阅读,走进孩子的绘本课堂体验绘本共读,让家长更懂孩子、学会与孩子共读。

通过共读、讨论、角色表演,引导孩子在绘本中读出趣味、读出感动,孩子和旁听的家长、老师都沉浸其中了,这就是“悦读童年”班级读书会的魅力!

亲子阅读瞬间

亲子共读让孩子爱上阅读,也让孩子深深感受到父母之爱。在孩子的童年时代,能帮他培养起学习的兴趣,也给他留下与父母之间的温暖记忆,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每一张阅读卡都承载着一个小小梦想的起飞

幸福在身边

助学走访

2018年春季助学款已拨付,50个孩子共得到助学款70600元。幸福会已陆续收回签收单以及孩子们的学费收据。孩子们又可以继续在自己喜爱的学校上学啦~

幸福会走进社区,加强与社工交流,深入了解流动儿童的生活环境、心理状态,希望寻找更多更有效的方法帮助孩子成长。

青少年成长营

在受资助儿童密集的小片区开展青少年成长小营队,通过每个月一次不同主题的活动开展,帮助孩子培养优良品格,打开视野,结交更多的朋友。

这一期的活动主题是“团队建设,加强团队意识”,通过一系列的团建游戏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互助互爱。最后进行社区的安全常识宣导,让孩子们远离风险,学会自我保护。

“幸福在身边”青少年成长营

2018年第1期·总第5期

下期再会!

幸福会学习充电中

幸福像一颗种子 

藏在每个孩子的心里

我们相信孩子

静等花开

幸福会·汇幸福·会幸福

您的轻轻一点

换孩子的美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