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幸福会十周年感恩回顾
幸福会十周年感恩回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 幸福会前身 ●

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于2009年在茜施尔公司10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灯成立。

前五年,幸福会依茜施尔而存在。

在助学、养老、环保、赈灾、助残等方面都有茜施尔人的身影。

共计捐出善款超150万,直接帮助2631名贫困学生在学校上学。







深知教育是人类的升沉枢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幸福会于2014年正式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发起成立。

茜施尔一次性捐资注册资金120万。同时,每年以销售一件内衣捐赠5毛钱的标准注入幸福会,持续向幸福会捐资170万。


●幸福会注册 ●

  • 幸福会的注册成立,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加入,5年来,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超700万。

  • 因为这些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加入,使得幸福会可以专注项目的打磨。

幸福会理事来自于深圳各行各业,因共同的愿景和使命感召聚在一起,为孩子的教育尽一份力。

● 幸福会项目 ●

幸福会自注册成立以来,开始聚焦深圳非户籍贫困群体。


在我国,有超过1个亿的流动和留守儿童。随着城市进程的推进,流动儿童比例明显增长,权威数据显示,儿童在12岁以前缺乏家庭的陪伴和社会的关爱,会造成很多隐患。


针对特殊外来工子女群体,设立“幸福在身边”项目,资助学费,定期组织青少年成长营,形成志愿者、社工、教练、亲子的陪伴关系,让孩子在有关爱的环境中成长。

城市生存压力,没有时间和方法陪伴孩子成长,成为年轻父母的硬伤,幸福会经过多年观察,寻找到简单易行,收效明显的儿童陪伴方式——亲子共读。

悦读童年”项目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走进深圳市龙岗区28所外来工子弟聚集的学校。

优质的童书,各类精心的名师名家课程,让民办学校老师和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亲子陪伴质量得到有效的提升。


 五年来,超万册的优质童书,超700场阅读课程,直接帮助了25000多个孩子及家庭。

项目于2018年获得第四届鹏城慈善典范项目奖、阅读优秀项目奖等殊荣。

● 致敬志愿者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因为有志愿者的参与,让每次的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孩子的童年因为有大家的参与而温馨。

● 致敬未来 ●

未来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幸福会,

一起传递关爱、传递幸福,

助力祖国繁荣昌盛,

成就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写下你对幸福会的祝福或感想,12月27日前点赞数第1名的小伙伴将获得幸福会送出的圣诞礼物一份!!


您的轻轻一点

换孩子的美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