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99公益日,向你致谢!
99公益日,向你致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9公益日”期间

      幸福会在大家的帮助和共同参与下,截止2019年9月9日23:59:59,共获得  1109771.39元捐款,其中375583.68元来自3043人次的公众爱心捐赠,获得腾讯配捐37895.73元。


项目一

幸福在身边-贫困外来工子女助学及陪伴

资助学费,定期组织青少年成长营,形成志愿者、社工、教练、亲子的陪伴关系,让孩子在有关爱的环境中成长。

项目4年来持续陪伴近100个孩子,现已有部分升初中和职业学校。


项目二

悦读童年-外来工子弟学校童书共读

项目在龙岗区28所外来工子弟聚集的学校推动亲子阅读。

三年来,共送出优质童书超万册,阅读课程521场,直接帮助孩子超过4万人,提升孩子阅读量,增进亲子互动关系。

项目集结优质阅读资源,并得到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凭借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影响深远,2018年获得第四届鹏城慈善典范项目奖。


项目三

幸福青翼-藏粤青少年文化交流行 。

通过营队支持、能力提升、成长陪伴、关爱传递四方面,培养西藏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拓宽他们的视野与格局,从而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与创造力,建立大学梦,为建设美好西藏而奋斗。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的和我们一起,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99公益日”特别回馈:

1、电子回馈:所有捐赠人,可以申请我们的电子感谢卡纪念。

2、实物回馈:出于人工、邮寄成本等因素的考虑,幸福会将为捐赠累计99元及以上的个人捐赠者和发起“一起捐”超过330元的发起人寄送捐赠票据和纪念品。

3、申报路径点击:


致谢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茜施尔服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恒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冠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易达织绣(惠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元通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乾通汇投资集团

深圳市入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悦意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文龙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南园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龙盛学校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深圳曼联球迷会

李凌娟女士

黎爱萍女士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团圆圆!

“用爱携手藏粤交流行”项目仍在筹款,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