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来看看他们的幸福时光?
来看看他们的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你的童年与爸爸妈妈在一起

印象最深的画面是什么?

是上学出门前,妈妈给你扎小辫子?

是放学回家,和爸妈共进晚餐,觉得妈妈做的菜真好吃?

是周末和爸爸一起在草坪上踢球?

悦读童年的孩子们,他们还有这样的画面:那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

温暖的灯光下,靠着爸爸妈妈的臂膀,和爸爸妈妈一起讲故事、聊故事,讲到有趣的地方,乐得咯咯地笑。

这样的画面不仅孩子们难忘,家长们也经历着从未有过的与孩子心与心的亲密互动,收获着孩子成长的欣慰。请看家长们心声。

孩子通过看绘本,不光对绘本有了兴趣,更能增长知识、开拓眼界,还明白了很多道理。

跟孩子一起阅读,感觉自己也回到童年,心情无比放松,亲子阅读是一种很轻松、很愉快的事情。

这次的阅读过程 ,我发现孩子的表达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因她很喜欢美术,她会发挥想象力,将自己的想象画出来。

读到动人的地方,他会说妈妈我好感动。读到好笑的地方,他会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读《送给妈妈一份礼物》,他会跟我说:“妈妈,我也要挑一份礼物送给你。”

有人说,做父母是一场人生修炼。

家长们努力把孩子带在身边生活,给孩子在城里找到学校。对于项目学校的家长们,还要来学校听讲座、参加读书会,学习如何以亲子阅读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

在这个想要给孩子最好的生活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们何尝不是一种成长呢!

同样抱着一颗让孩子们幸福成长的心,老师们也是挺拼的。

老师们参加悦读童年阅读种子教师培训,认识绘本及阅读教学,学习怎样帮助家长做亲子阅读,还常常在一起开会讨论工作、给学生讲绘本、举办阅读活动。

老师们在童书共读中重拾童心,收获着作为一名老师的幸福感。

幸福会“悦读童年”童书共读项目

走进深圳市龙岗区19所学校,覆盖约250个班级,服务约15000名孩子。通过赠送图书、课程,给予学校资助等形式,推动亲子阅读,给孩子送去有阅读、有陪伴的童年!

2018年秋季学期,项目学校班级数量比上年度增加近15%,更多的孩子在这个城市度过他们的小学生活。愿孩子们在爸妈身边团聚的温暖相伴时光,有你我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