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幸福会9月简报
幸福会9月简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9月,开学季!

所有的孩子都来到了熟悉的校园和老师身边,

看看幸福会资助的孩子们9月都怎么样了呢?

深圳流动儿童助学

深圳共计47名孩子们拿到助学款项,回到熟悉的学校和老师身边。


“悦读童年”项目学校

9月开始,“悦读童年”新增10所项目学校,小伙伴们对每所学校的老师、家长进行项目启动宣讲。

各新学校的项目启动仪式都办的有声有色!

指导新学校进行书包的轮转

新学期当然少不了图书的发放,书包的整理,再次替孩子们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家长、老师的默默奉献。

项目进驻新学校,得到老师、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回馈。看看我们的新学校怎么说:

“悦读童年”原有的老学校升级为骨干老师的培养。借由老师的提升,帮助家长提升亲子阅读质量。

各学校开始成立“绘本工作室”,围绕自身绘本阅读的提升、班级阅读氛围营造等展开,并将优质绘本融入教学。

阅读示范课正按排期计划在各校展开

快看:我们的家长也加入了孩子们的阅读课旁听,只为学习怎么陪伴孩子阅读。

让孩子们在爱的陪伴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幸福会和学校共同的愿望,老师的墨宝更是增进我们前进的动力。

教育不仅是对孩子,其实老师和家长也是需要被教育的,让孩子有好书读,有爱的陪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你的轻轻一点

换孩子的美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