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坪东学校篇】共读的幸福时光正在上演中......
【坪东学校篇】共读的幸福时光正在上演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5月5日傍晚,坪东学校校园内格外的热闹,原来是在举办一场以阅读为主题的“悦读童年”专题家长会。




这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分为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学校阅读推动工作、班级节目表演以及家长亲子阅读经验分享等环节,内容十分丰富。

盛装出席的小小演员

向家长展示孩子们的阅读记录卡


节目表演的时刻到了!孩子们和爸爸妈妈、老师、同伴们一起表演绘本上的小故事,温馨欢乐的气氛在每一间教室中弥漫!

全家表演的绘本剧《我想吃个小孩》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感动全场的绘本表演《猜猜我有多爱你》

与我最爱的老师一起表演

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绘本故事

   《有个老婆婆吞了一只苍蝇》

家长代表上台分享亲子共读的重要性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结束了,每个孩子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状。你们真棒!


坪东学校廖老师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她说,活动虽然有些需要改进的细节,但是活动的宣传效果很明显,一些平时做得不够的家长纷纷表示会多花些时间陪孩子阅读。而廖老师自己最感动的是那些家庭式表演的温馨场景。


本次“悦读童年”专题家长会由学校老师们设计和组织,并得到了深圳幸福慈善基金会的资助,希望给孩子和家长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愿一本本好书、一次次温暖的童书共读共演时光长留孩子们童年的美好记忆中!这不仅仅是幸福会的愿望,还是每个家长的愿望。



你的轻轻一点

换孩子的美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