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心享悦读”启动百套图书任君阅
“心享悦读”启动百套图书任君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本报讯 (记者 宋文飞 通讯员 李怀玲)4月11日上午,将近50名家长和孩子来到蛇口街道南水社区服务中心,参加“心享悦读”项目的启动仪式。
   “心享悦读”项目是由南水社区服务中心倾力打造、深圳市幸福基金会资助的青少年社区阅读计划。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邀请了30名来深建设者的随迁子女参加活动,他们的年龄都在6至12岁之间。社工将带领他们通过阅读悦享会工作坊、阅读技能训练小组、绘本话剧剧场和义读大行动等活动,开展为期半年的周末故事会活动。
   从项目启动仪式起,参与活动的学生将免费借阅项目购置的一百多套图书,并通过同伴间的分享与交流,提升学生的自信与表达的能力。社工表示,该项目旨在培养孩子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爱书的人,并在活动中助力他们全面发展。社工说,项目发展还需要义工支持,将长期面向社会大众招募在演讲、剧场及绘本阅读活动中有经验或特长的义工。

blob.png

蛇口消息报原文链接:http://www.shekounews.com/shtml/skxxb/20150413/45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