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育贤:梦想书包圆梦,亲子共享童真
育贤:梦想书包圆梦,亲子共享童真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由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教育局、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联合推出 的“龙岗区童书阅读计划”于2015年4月7日在龙岗区育贤小学拉开帷幕。

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秘书长韩岩老师为一年级的部分家长和老师做了《阅读——让梦想起飞》的专场讲座,为家长们推开了亲子共读的一扇窗。李波老师带领孩子们共读绘本《阴天有时下肉丸》,为孩子们开启了绘本阅读的另一扇门。此次讲座是“龙岗区童书阅读计划”的首场宣讲。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免费为5所学校共提供约300个左右梦想书包,每个书包内涉及桥梁书、科普、奇幻、人文、生命教育和其他类6本书,预期每个学期惠及1500个家庭。此次活动有效的解决了外来务工人员家庭购书与阅读的实际困难。

 DSC00132.JPG

韩岩老师在讲亲子阅读

 

DSC00126.JPG

李波老师在讲座


  • 来源:龙岗区育贤小学

  • 作者:程尚远

原文链接:http://www.szlg.edu.cn/xwzx/xxdt/2015-04-09/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