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深圳侨报》:南园学校深耕家校阅读获点赞
《深圳侨报》:南园学校深耕家校阅读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深圳侨报》:南园学校深耕家校阅读获点赞


2019124


http://www.sz-qb.com/MB/layout/201912/04/node_A0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png

日前,“悦读童年”项目组织28所校领导、学校项目负责人、骨干老师50多人,参与平湖街道南园学校“悦读童年”童书共读开放日活动。与会老师观看亲子绘本画创作、观摩教室里的亲子阅读推动等,并与该校校长和老师进行交流。

  据了解,“悦读童年”童书共读公益项目自2015年启动,走进来深建设者子女聚集的学校,以优质童书为媒,架起亲子共读陪伴的桥梁,进一步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与热情,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平湖南园学校是“悦读童年”项目合作学校的佼佼者之一。近年来该校深耕家校阅读推动,常年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课程和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阅读兴趣与能力,也唤起了家庭阅读风气。

  活动中,南园学校开展了亲子绘本画现场创作大赛以及花式跳绳、书法和吟诵等。在观课环节,故事爸妈进课堂、教师绘本共读课展示、小小教师上讲台等课堂向参加活动人员展现亲子阅读的丰富形式。

(龙岗融媒通讯员 徐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