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关联方
重要关联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幸福会重要关联方 

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简称“幸福会”)于2014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由深圳市茜施尔服装有限公司刘素音女士,携手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悦意生活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0万人民币设立。


致力于改善流动儿童的成长环境,助力成长,从而使其成为幸福有爱的人。


主要关注:儿童教育,是深圳唯一一家专注服务深圳流动儿童的慈善基金会。


目前,累计资助了26所外来工子弟学校推动亲子阅读,送出优质童书37216册,家长、老师及阅读课程742场,服务家长、老师22665人次;组织家访1678次;持续资助了近200组家庭的学费;举办青少年成长营120场次;直接关爱陪伴超过39265人次;集结了240人的志愿者团队。


幸福会成为了深圳流动儿童及家庭心中的希望,是他们可以依赖的地方,像“家”和“家人”一般的存在。

 

image.png



!-- contact end -->